close
          自我檢視~貧窮與富有的差別 你想賺大錢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相信每個人是肯定的. 只是卻鮮少有人去正視?房屋出租菑w的問題. 首先你擁有的是"金錢意 訂做禮服識"還是"貧窮意識"呢? 金錢會透過吸引力法則導向" 東森房屋;意識"準備擁有他的人 而貧窮意識將使你更加貧窮 大部份的人都~ 恐懼貧窮 房屋出租 恐懼批評 恐懼病痛 恐懼失去某人之愛 恐懼老去 恐懼死亡 說穿了這些只不過是一種心理狀 房屋買賣態,但恐懼貧窮卻足以毀掉個人在工作上的任何成就.甚至於是熱忱,信心,創造力 檢視自已當下的意識吧 好房網 空有夢想 沒有計劃去實踐 只是一陣屁 還是找堆藉口說服自已要面對現實等等... 而這就是貧窮與富有的差別 敢有夢想 敢去追 襯衫逐 才是最有魅力的人 把時間花在對的地方 夢想才有可能實現......... ------------------------------------ 你是企劃人才嗎? 我很需要,我的企 信用卡代償劃案可以賣給創投公司賺錢. 如果你是企劃人才請留言給我. 說不定我還可以幫你找到好工作. http://playstation1216.lohasinn.com/html_content_upt.a 烤肉spx?is_active=y&node_id=1358&html_id=20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