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18日,為貫徹落實汪洋副總理最近在廣東調研外經貿時的系列講話精神,副省長招玉芳到東莞市商務局調研,與具體業務科室負責同志座談交流、聽取建議,共同研究探討加快外經貿轉型升級的新舉措新辦法,並對下一步外經貿穩增長調結構工作提出了明確的目標要求和指導意見。
  招玉芳強調,東莞市商務局進一步理清培育外經貿持久競爭力的工作思路,加快制定實施外貿創新驅動、新型商業模式培育、穩定外貿增長、優化外貿結構、改進政府服務等五個工作方案,採取務實管用的創新舉措,抓好加工貿易轉型升級、科技興貿和外貿轉型升級示範基地建設、跨境電子商務發展、深化涉外經濟管理體制改革等重點工作,務求取得更大實績,力爭交上一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滿意、企業受益的外經貿轉型升級答卷;同時要毫不鬆勁抓好外貿穩增長工作,為全省外經貿穩定發展多作貢獻。  (原標題:加快培育國際競爭新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