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我實在是搞不懂你在做什麼?我更不知道這酒店工作樣子就是所謂的關心嗎?語帶威脅以及憤怒就是你酒店打工表示關心的方法?或許我經常犯錯,但我自己仍有酒店兼職自知之明,我也很清楚地明白我自己在這些什麼。長灘島說實話也不對,說謊話也不對,難道要見人說人話吳哥窟,見鬼說鬼話嗎?有事情,我想要做的是討論,而帛琉不是一再的感情用事。衝動只是一時的情緒,而不當鋪是我們拿來當犯錯的藉口。


.msgcontent 貸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借錢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