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70 青潭觀月情-70 ·夢中的和絃學者回復-2008.11.6.晚9時多-九拜時感覺很多報名的。(想起九月九九拜時,心裏陣陣難過,哭了。頭前一黑衣老太拄著拐杖,一手拿一串小銅鈴,對我說,給你銅鈴,給你銅鈴。當時這個機呀,還沒看到玉青的事呢。以後就是夢裏) 來了一隻駱駝叫大漠,他說:“大漠飛風沙,血雨映紅霞,我今重昂首,淩雲驚破天。” 一隻螞蟻名佳佳,她說:“去年桃花落,今年梨花開,落花雖有意,未見今人來。”(她在批評我,期望我呢吧) 蠶寶寶來了,說:“春蠶吐絲盡,纏纏又綿綿,不解東風語,緣系一線牽,唱罷東風曲,欲乘晚 買屋風去。”我都請她們上位了。 接著小鳳仙來了,她說:“彩雲故國裏,戎君情相系。撥我知音曲,君知琴中意。情海風波里,一輪紅日旭。月下歸月下,與君勿別離。”我請她上位。 花木蘭來了,她說:“木蘭從軍萬里行,黑山黃河月下鳴。莫愁一路無知己,巾幗蛾眉遍天地。咚咚戰鼓聲,一路未曾停。旌旗又招搖,看我華中女。” 接下來,穆桂英來了,她說:“英娘軍陣裏,撥雲遙見日。天門陣中陣,刀下無頑敵。浴血烽煙裏,百戰永無敵。願今震翅飛,戎裝歸故里。 ”(注:以上都是感覺) 8日?房屋買賣珚捰^家打開電腦,看到青娘那段,潸然淚下。 11日九拜時,感覺一隻大黑蜜蜂,一直在我左右飛來飛去,肚子是黑白相間的。她吟了首詩:“雞司晨,蜂釀蜜,春發生,秋結籽。萬物自歸萬物去,冬日雪花飄滿地。今抱嬌兒歸去,遙望青山,默默兩無語。兩行清淚落地,化玄湖,歸大海,滔滔東去。碧雲天,朗朗月,枝枝葉葉,如影隨形,映天映地,海闊煙波裏。小船兒,兒踏浪來,喚兒歸去。風口浪尖,潮漲潮落,牽手牽手,汽笛聲聲喚兒返航急。娘在雲海裏,滿目是歸期。華發生,淚痕殘,望月西沉,日出東海,娘 濾桶的兒,快歸故國裏。”學者夢中的和絃 【杏子評論:那個飛狐才剛想到,今天(11月12日)下午吃飯的時候,太上老君說,心月狐以前在道家謂之大火,沒人敢惹。他還說,大火就是司雞,又叫司晨……】 ·小西洋女於2008/11/12 13:16 回應-玉青:……解釋不清楚呢,我就跟她們說,哦,我就感覺到了,然後青霞就會怕我誤入歧途,或者是什麼,就是不要她擔心。 玉青的例子讓西洋女想起以前行觀時,曾遇過有人告訴我說:你觀的是這樣,可是xx幫我觀的不是這樣...我只能笑說:我功力差....,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也懶得 太平洋房屋解釋....,因為摸不到的東西...如何斷分明?再者,隱中來訊,給的是情不是理吧? 也曾碰過集體討論某個行觀人的行觀紀錄,看是不是行觀人是不是心態上有出偏,要不然就是比較二位元行觀人的記錄...是否能給行觀人予以棒喝...這樣的情況下來造就了自己的壓力...也發現很多同修相當害怕入觀,因為怕自己的一切暴露在觀記中反任人評說...也有同修直接了當的告訴我她沒這種勇氣.... 其實之後經過雪山曲直至現在的教導,慢慢地修正一下自己入觀的觀念及對她們的態度及想法... 認清行觀是個漫長的過程,行觀記錄就像自己跟隱中接觸的日記,一篇篇寫 室內設計下來,裏面有我的意識或虛空的訊息或紛亂的情緒,也說不準那個是對或不對,(寫到這兒,自家管帶李漾在旁說聲:渣渣呼,毛小驢,何時成材上路行?她要我再繼續寫...)或許這也是和虛空接觸的機,是在磨煉小西洋女看何時明白紀錄不是給人看,而是虛空給的契機,一種感情培養的契機,而不是只會建立在上香擺供報名,(管帶李漾這時說:你在乎「對」就沒情,「不對」也沒情,似是而非才是穿透… 我說:不懂耶…李漾說:你寫你的吧),跟虛空接觸其實有時會有一種喜悅…或淡淡愁,但是這種情絲往往被評論而斬斷,小西洋女有一陣子是很討厭行觀喔,因為一直被抨擊?酒店工作K粉累…不過現在不會排斥了,在乎了評價就忘了她們來續情,行觀的路還很漫長呢~只是慶倖自己有了鏡子可以理理自己的紀錄。 S、飛狐、杏子、月湖女、玉青……謝謝您們…當然還有虛空的她們……天、天媽、姥姥及天外公們、位上的管帶及家人們… 杏子:下邊接著研討記錄…… S:因為要是圖像很清楚的話,你用不著捕捉了。就這時候,你就必須要把這個我放下。只要是有感覺,我這就馬上放下,我得盯她去,捕捉這個去——捕風捉影。 玉青:哦哦。 S:你要不捕風捉影的話,這個影一閃就過,一閃就過,你再找,找不著這個鏡頭了。那個黑衣女神肯定是要有話跟你講,而且肯定是 西服跟你有很深的淵源。 玉青:哦……我覺得她是碧霞元君,呵呵,我覺得。 飛狐:但是……管她是誰,已經過了。 S:嗯。以後就記住這一條,不管什麼時候,碰到了,你把你手上這個趕緊扔下,我現在顧這個。其實這個也就是幾分鐘的事情,完了以後你自己再該幹什麼幹什麼。 玉青:當時,迪安在旁邊坐著呢,我就怕我一停,他就會問又幹什麼! S:所以說必須得跟迪安交流清楚。 玉青:對對。 S:你得把他訓練好,就是他能幫你,不能阻礙你。你要跟他交流不清楚,他老認為你怎麼老不正經、發神經……是吧?他還會這麼認為。 飛狐:這樣就不好了。 玉青:嗯……幾點鐘了? 飛狐:不著急。 S: 住商房屋嗯,請媽祖過來喝喝茶,說說話。 玉青:我? S:嗯,請媽祖。 飛狐:媽祖過來了,在這兒。她喝了口茶,歎了口氣,她問玉青——你還怒不怒啊? 玉青:呵呵……不怒了,不敢了。 飛狐:媽祖對玉青說——你還是個人,又不是花仙,別學她們無法無天的! 【杏子:後來才明白媽祖說這句話的意思是告訴玉青……修成了回去了才是花仙,現在你還是個人呢,別把自己看得比天還大!】 飛狐:媽祖對玉青說——你還是個人,又不是花仙,別學她們無法無天的! 玉青:好。 飛狐:媽祖接著對她說——要不是(你)有(跟S的)這個機緣,那(我)就是一去不復返了。 玉青:哦。 飛狐:另外我們這邊也講了,迪安過去是 澎湖民宿媽祖的兒子,你看了那篇記錄的嗎? 玉青:嗯嗯。 飛狐:所以虛空就說,你是沾他(迪安)的光,他是搭你的船。你們兩個的修行是連在一塊兒的,所以你得跟他把修行的情況敞開了,說清楚。 玉青:嗯嗯。 飛狐:媽祖跟你說——要麼就(跟迪安)一起上,要麼就是一起沉。就是你們倆現在是捆在一塊兒的。 玉青:嗯。 飛狐:她問你——是想上呢,還是想沉呢? S:嗯,那當然想上啦! 玉青:那當然了,呵呵。 S:唉,這媽祖也是……唉,呵呵。 玉青:估計還在生氣呢。 2008-11-12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