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13日電 朝鮮《勞動新聞》13日發表社論稱,在韓朝簽署《6·15共同宣言》14周年之際,朝鮮全民族正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領導下,懷著必勝的信念開展統一愛國鬥爭。
  社論稱,韓國被美國“強行占領”,韓國人民為此付出了不盡的血汗。“美國用狡猾的手段侵犯別國的利益”,為此人們應當覺醒,不要再“像機器人一樣毫無羞恥地”一味追隨美國。
  社論譴責稱,韓國總統樸槿惠無視朝鮮的善意,舉行大規模的“侵朝”聯合軍演,還批評朝鮮對其“挑釁”和“威脅”,破壞了韓朝之間的互信關係。如果一味放縱上述行為,自主和平統一將難以實現。
  2000年6月,時任韓國總統金大中前往朝鮮,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舉行會晤並簽署了歷史性的《6•15共同宣言》,雙方同意通過全民族的共同努力自主解決國家統一問題。這一宣言開闢了朝韓和解合作的新時代,韓朝關係也一度出現了明顯緩和。(完)  (原標題:朝媒批樸槿惠政府軍演 破壞朝韓互信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