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臺空調就搞定了丈母娘,5年的愛情長跑‘馬上有喜’!”小張談到自己的戰果仍然興奮不已。原來,小張和女朋友的婚事一直沒能得到丈母娘點頭,誰想到一臺TCL鈦金變頻空調竟博得老人歡心,不僅讓小張抱得美人歸,而且在丈母娘心中的地位也節節攀升。“其實老人看中的不是東西,而是一份心意,鈦金變頻空調長效、節能、健康,實實在在的好處體現了我們晚輩的孝心,以後這台空調就是我們全家幸福的見證,TCL鈦金變頻空調8年不變芯,我一輩子不變心!”
  長效耐用俘獲丈母娘“芳心”
  俗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可對於很多男同胞而言,婚事籌備不好沒準就成了“昏事”。“丈母娘簡直獅子大開口!”、“丈母娘雞蛋裡面挑骨頭!”……在很多男同胞心目中,丈母娘儼然成為自己幸福路上的攔路虎。其實大多數老人並非只認錢不認人,他們只是想將“掌上明珠”托付給一個真正細心、耐心的好小伙。
  對此,小張就深有體會,趁著丈母娘家裡裝修,他本來相中了一款“高大全”的空調準備送去。小張尋思,進口品牌,功能賊多,送出手也有面子。然而導購大姐在得知他的用意後,建議他選擇TCL鈦金變頻空調。導購大姐介紹,現在很多空調功能華而不實,讓老人擺弄那些不現實,一旦出了問題,空調就成了擺設。相比之下,TCL鈦金變頻空調擁有鈦金雙芯,最大優點就是長效耐用,能夠做到“8年不變芯”,避免了空調越用越不冷、越用越費電、空調病等現象,真正做到“一勞永逸”。同時,這款空調還具備抗菌、除霉、除甲醛等健康環保功能,給老人送健康,絕對拿得出手。
  給空調上一份“雙保險”
  越說越動心,小張當即就拍板了TCL鈦金變頻空調,更讓他滿意的是,TCL空調還推出了壓縮機“十年包換”服務,在空調整機6年保修的服務之外,還可享受壓縮機第7-10年的包換服務,鈦金長效加上“十年包換”,相當於給空調上了一份“雙保險”。
  結果自然也皆大歡喜,丈母娘對小張的態度有了180°的大轉彎,後來小張才知道,當初老人故意“刁難”他,就是覺得小張辦事不夠細心,但從選空調這件小事上,老人覺得他辦事周到,很會替人著想。
  冷暖相隨見證幸福生活
  作為植根中國空調市場十餘年的老品牌,TCL空調帶給消費者的不僅是舒適、健康的家居環境,而且更是一份冷暖相隨的歲月見證,很多家庭甚至幾代人都與TCL空調結下不解之緣,而這其中貫穿的正是TCL空調對品質的不斷追求以及對消費者需求的精準把握。
  2007年,TCL空調榮獲中國名牌產品證書;2008年,TCL空調榮獲“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稱號”;2009年,TCL空調榮獲“廣東省自主創新品牌”稱號;2010年,TCL空調技術中心獲得“省級技術中心”稱號。時至今日,TCL鈦金變頻空調的問世,更實現了空調長效、節能、健康三好合一,一經問世就受到消費者熱捧,引爆了整個春季空調市場。相信在這個春天,長效耐用的TCL空調將帶給更多家庭舒適與幸福。
  (本文源自小熊在線)【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輕鬆搞定丈母娘 TCL鈦金變頻空調助“男大當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