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27來源: 信息時報昨日,張悟本在北醫三院神經內科病烤肉房內。
  信息時報訊 據《新京報》報道,曾出版養生書籍並宣稱“茄子吸油,生吃茄子能降血脂”、“喝綠豆湯能治肺癌糖尿病等”的張悟本,近日出現在北京大學第三醫院。昨天上午,記者在該院神經內科病房見到曾經的“神醫”張悟本。床頭褐藻醣膠副作用的病卡記錄顯示:張悟本於2月20日入院,腦梗。
  “被氣的。”張悟本表示,腦梗發生在四年前,也就是被媒體報道的兩個月後,這次他只支票借款是來做健康檢查。
  2010年5月底開始,媒體對張悟本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偽造學歷和擴大宣傳養生食療的療效進行報道。近四年過去了,張悟本表示,報道前他忙到兩年只休息了幾天,報道出來後他就閑下來了,也沒掙錢了。因為腦梗,張悟本的右手活動不太方便。“孩子讓我來檢查檢查,我就是來體檢的,過兩天就出院了。”
  對話
  “腦固態硬碟原理梗是被報道氣的,喝綠豆湯治不了”
  記者:這4年你的生活有什麼變化?
  張悟本:出事後我就休息了,沒掙錢。食療是未來世界發展的方向,為什麼咱們這麼毀?我就納了悶了。電視里天天說食療,那說明我說的沒錯,所以我生那一口氣。我原來老看新聞,現在連新聞聯播都不看了。
  記者:得知你住院,有網友問“為什麼不喝點綠豆湯”?
  張悟本:有些病跟飲食有關係,有些跟飲食沒關係。我只是檢查身體,沒什麼大事。網上虛偽的東西太多了,愛說什麼說什麼。綠豆湯不能治腦梗,對肝火旺有效。那會兒我是氣得就腦梗了。
  記者:你之前說過喝綠豆湯可以治療心腦血管疾病等10種常見疑難病癥。
  張悟本:梗了以後還喝綠豆湯有什麼用啊?這些年(出事以前)我也沒註意自己身體,早上8點乾到凌晨。可能也因為這樣身體垮了。沒辦法,天天一大堆排隊的,你怎麼辦?想幫助人唄,這就是做善事。自己也累垮了。
  記者:當時影響最大的就是綠豆湯能治很多疑難雜症,這也是被質疑最多的。
  張悟本:誰說過包治百病了,傻子都知道不可能的。綠豆茄子蘿蔔三件寶,我說的有錯嗎?昨天還在電視里看到有人在說吃蘿蔔的好處。我恨死這幫記者了,真的,太傷心了。我做錯什麼了,在網上除了罵就是罵,都說我在騙,我究竟騙什麼了。療效是我說的嗎?我治好了是我誇大嗎?乙肝我治好了18例,紅斑狼瘡我治好了19例,怎麼了?協和醫院當時準備和我合作,地壇醫院也準備跟我合作,攻剋這難題。我說百分之百了嗎?
  記者:現在如何調理自己身體的?
  張悟本:我當然靠飲食呀,家常便飯,少吃油少吃肉,天天吃生土豆,鍛煉身體恢復運動機能。養生非常簡單,沒那麼難,就是順其自然,要不我身體現在能有這麼好?這個我不說了,我要說了又有好多人罵我了。
  記者:以後有什麼打算?
  張悟本:我還會宣傳這套食療養生理論,我認為我沒錯。關於資格的問題,就算我想考一個,上哪裡考去?國家沒有這樣的管理機構呀。而且我這不是醫,和醫是兩個行當。但食療也能治病。
    (原標題:“神醫”張悟本腦梗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