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蓉和阿兼也一起挑11/29吧!前幾天和淑芬MSN一下!忍了好久好不容易親口告訴她我要訂婚的好消息...沒想到澎湖民宿...11/29也是當初她訂婚的日子耶!真是太驚奇了!好開心...可見那天是個好日子喔!另外兩位小姐未來可以好好售屋網考慮同一個日期喔!我和淑芬、力蓉和阿兼可是高中時期的姐妹花,想當年還三八的自創『兼容並蓄、盼倩淑姿』的西裝標語,如今已超過了十年了(老了),除了淑芬嫁給高ㄧ就一見鍾情的景仁之外(目前已有七個多月的男孩ㄦ謙謙),另婚禮佈置外力蓉和阿sir,還有阿兼和同是老師的宗憲都已經拍拖超過三年以上了吧!大家的感情都很穩定,只是不知在龜毛西裝什麼,遲遲不肯踏入婚姻生活...當然這也一直是我們姐妹聚會時的話題...不過,隨著淑芬拔得頭籌,我也即將要成結婚為第二位踏入婚姻生活的人...哈哈哈...真是有趣!這一刻終於要到啦!本來還想在拖一下...不過想到年紀越來越好房網大的爸媽,還有如果太晚生的一些缺點(大家都說早生好,而且Jaz家希望我生四個,我的天ㄚ),我慢慢的有了心理設計裝潢準備,希望未來一切都是很美好的喔!在這裡也要和力蓉和阿兼喊話一下!進度要快點追上...不要太落後囉!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