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平價泰式按摩~ 桑拿~ 90分鐘600元 以上ㄉ照片是從電腦裡下載ㄉˋ不是泰式按摩喔! 來高雄之後ˋ發覺泰式按摩店很多! 價位算便宜ㄉ! 純按摩喔ˋ不做黑ㄉ! 因 房屋出租為工作ㄉ關係ˋ所以有時會去偷學ˋ順便放鬆一下! 消費:: 90分鐘600ˋ (15分鐘泡腳ˋ其他就是按 房屋出租摩ㄉ時間ㄌ! ) 泡腳可以抽菸ˋ看報紙ˋ不過有ㄉ店家不一定讓你抽菸喔! 泡腳 小型辦公室有熱水ˋ可以自己調溫度ˋ店家還會放一些香料ˋ我猜可能是薑粉! 不可刷卡! 按摩師都是外籍ㄉ人員! 超少有台灣人! ( 也遇過!) 租屋網 她ㄇㄉ抽成每家都不一定ˋ因為我是常客ˋ所以有ㄉ店家知道一些! 大部分都是55抽ˋ例如;600元ˋ店家抽300ˋ按摩師抽300左右! 唯一特殊ㄉˋ就是進去後 房屋貸款ˋ他ㄇ都會用ˋ越南話ˋ印尼話ˋ泰國話ˋ台語ˋ國語來聊天! 大部分ㄉ時間都說外國話ˋ跟台灣人溝通才說國語或台語! 所以ˋ會覺ㄉ他ㄇ很聒噪ˋ不過ˋ仔細想想別有一番 酒店工作特殊風味ˋ彷彿來到外國ㄉ感覺! 她ㄇ幾乎都要受訓練3個月左右才能幫客人服務! 按摩方式ˋ都是以泰式為主! 衣服::  進去後要換衣服ˋ有點像浴袍ˋ跟短褲! 酒店打工 浴袍要反穿! 因為要推由! 女生要脫內衣! 男ˋ女生都要穿內褲喔! 一開始ˋ進去~~也不算包廂ˋ算是醫院拉廉式ㄉ隔間! 如果跟很多人去ˋ可以拉開一起聊天ˋ對ㄌˋ男ˋ女生不用分 結婚開喔! 先正躺~~按腳ˋ小腿ˋ大腿ˋ拉筋ˋ然後小手ˋ 胸部都沒再按ㄉ! 反躺~~~肩膀ˋ背部ˋ採背ˋ整個背後全身! 熱敷背後 (用熱毛巾!) 幫你轉頭ㄉ筋ˋ腰ㄉ筋ˋ頭部紓壓! 最後會來一招ˋ4兩撥千金! 女生也可 租房子以把男生撐起來! 怎ㄇ說ㄋ?? 就是按摩師在男ˋ女生ㄉ後面ˋ然後把客人撐起來ˋ用按摩師ㄉ腳ˋ撐住客人ㄉ腰!然後ㄋ @@@ 忘ㄌ!! 就差不多要付錢ㄌ!! 因為我習慣ㄉ按摩師不做ㄌˋ所以之前留ㄉ資料都刪ㄌˋ有問題可以問我ˋ我很樂意回答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