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屋徵求橡皮印章, 只要寄來, 通通有獎... 敬告各位網友及同好先進……… 我?租房子o現好多網友都會用?澎湖民宿韞祣縐閬L章............. 可不 帛琉可以幫我設計”芳草屋” 的橡皮印章, 只要寄來的?租辦公室穭? 我都會贈送一本超值的卡片書. 不用票選, 只要寄來, 通通 設計裝潢有 獎, 每人限一個作品……. 我需要的尺寸及圖案:不限 裡面要有圖案及 ”芳草?西裝外套峞?或 ”芳草屋印章” 字樣, 地址及收件人我會在您的留言裡, 用隱藏信告訴您. 截止日:5月15日 好房網 請各位將作品蓋在空白的小卡紙 上, 並簽上藝名(哈哈), 以免 我弄錯作品, 要把橡皮擦一起寄給我哦, 天下沒有那麼 房地產便 宜的午餐哦.我要把實體及蓋出來的樣子掃描上部落格用 的, 卡紙背後寫上真實的地址及姓名. 要用掛號哦, 以免遺失. 收到的作品, 婚禮顧問 我會上傳在部落格讓大家欣賞, 票選的前三名, 另贈一本卡片書, 贈品不會讓您失望的. 票選時,不會秀出各位藝名, 一旦前三名揭曉時, 才會公佈, 以示公平.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