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翻車情形 讀者供圖
  (記者林永俊 通訊員錢小軍)駕車左轉後,看到放在副駕駛座上的飯盒歪了,女司機伸手去扶,結果轎車撞上路邊花壇後“四腳朝天”。前日晚8時許,這一幕發生在漢口發展大道與俊才街交會口路段。
  記者趕到現場時,車已被運走。在附近開小商店的李女士稱,當晚8時許,她在店里突然聽到“砰”的一聲響,跑過去一看,只見一輛藍色小轎車翻在馬路中間,車頭受損嚴重,左前胎也爆了。
  江岸區交警大隊事故處理中隊林警官介紹,事發後,女司機自行爬了出來。據調查,女司機姓唐,今年42歲,拿到駕照已有2年。當晚,她吃完飯後開車準備回家,副駕駛座上放了一個打包的飯盒。她駕車從俊才街左拐進入發展大道後,看到飯盒歪了,擔心湯汁潑出來,便伸出右手去扶,不料轎車撞向道路中間花壇,緊接著左前輪胎爆胎,整個車翻了過來。
  當晚10時許,吊車將事故車吊起扶正。林警官稱,翻車導致唐某頭部有輕傷,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受傷,司機若系了安全帶,本可避免受傷。
  據介紹,因有妨礙安全行車行為,唐某被罰50元。事後,唐某連稱,開車時不該三心二意。
  江岸區交警有關負責人提醒,一些司機開車時玩手機、調廣播、低頭撿東西,精力不集中,這些行為容易導致交通事故。
  (原標題:伸手扶飯盒 女司機開車人仰馬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