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佳)始建於1999年的北京希望工程“學子陽光——助莘莘學子夢想起航”活動今年再次動員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幫助家庭經濟困難大學生圓大學夢。北京青少年發展基金會負責人介紹,今年待資助的學生除了北京地區的孩子之外,還有部分外省市考入北SD記憶卡京的貧困家庭的大學新生,他們都考取了一類本科院校。
  今年的資助方式依然採取結對資助,捐贈者可以在新竹售屋捐款發放後與學生保持聯繫,及時瞭解捐款的落實情況。北京青基會也將儘量縮短捐款下發時間,讓捐款儘早發放到學生手中。
  捐贈電話:010-66110001、6SD記憶卡6110004
  捐款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辦公室出租南小街68號225室郵編:100035
  捐助中心網址:http://juanusbzhuzhongxin.cn(網絡實名:捐助中心)
  開戶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北京分行新街口支行
  戶名:北京青少年發展基金會
  賬號:0200002909014487051
  銀行行號:29
  開戶銀行:北京銀行營業部
  戶名:北京青少年發展基金會
  賬號:01090520500120111017786
  銀行行號:520  (原標題:“學子陽光”將資助外省市進京貧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