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民眾日前不滿邊境當局準備處理一批非法墨入境者,與警衝突被捕
  中新網7月10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10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2012年決定容許非法入境的未成年兒童取得居留權的決定,令大批外國兒童冒險偷渡,從而導致美國與墨西哥邊境偷渡問題的惡化。
  報道稱,由於情況日益嚴重,共和黨人乘機抨擊奧巴馬的移民政策,質疑其管理能力,令一直未有定案的移民法辯論更為錯綜複雜。
  報道指出,奧巴馬9日抵達德克薩斯州,展開了為期2天的籌款之旅,但消息稱他不會到訪墨西哥邊境。他將在達拉斯會晤宗教領袖及當地官員,白宮視之為討論非法入境問題的另一方法,同時也可規避邊境的尷尬狀況。
  報道稱,近月有數十萬中美洲兒童因躲避暴力而獨自逃往美國,期望獲得美國的收留。但白宮官員指出他們不符合人道救援資格,將被儘快遣返。而奧巴馬遲遲未有正面響應,僅在近日向國會申請了37億美元(約229億元人民幣)的緊急撥款,用於支持邊境、協助照顧偷渡兒童、增加法院處理及遣反偷渡者的效率,以及用於加強監察工作等。  (原標題:邊境爆發偷渡危機 奧巴馬移民政策遭指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