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3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馬華公會總會長廖中萊指出,他將在近期公佈馬華公會新施政框架,以確保華裔的經濟優勢獲得馬來西亞政府肯定,進而推動大馬華裔在社會、文化和教育等領域的發展。
  廖中萊稱,由於馬來西亞華社長期極少參與政府推行的計劃,因此馬華公會有必要幫助華裔、華社去瞭解政府推行的每一項計劃,進而將馬來西亞推向高收入及先進國。
  廖中萊表示,在新的施政框架底下,馬華公會將關註經濟變遷和城鎮化所延伸出來的種種挑戰,包括如何增加有體面的就業機會、控制日益膨脹的公務員體系、減少族群間的鴻溝、罪案和貪污等長期衝擊城市華裔家庭的問題。
  他還表示,在未來公佈的馬華公會新政框架下,合作社將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且社員的福利和機會也將大大提升。  (原標題:廖中萊:確保華裔經濟優勢 馬華將公佈新施政框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