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楊琨被雙開




play
農行原副行長楊琨落馬




play
楊琨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向前
向後




楊琨。
  【中國農業銀行原副行長楊琨受賄案開庭】6月18日,由南京市檢察院提起公訴的中國農業銀行原副行長楊琨受賄案在南京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起訴書指控,2005年至2012年,被告人楊琨利用其中國農業銀行副行長、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長的職務便利,先後收受他人財物3079萬餘元。
(中國農業銀行原副行長楊琨受賄案在南京開庭)
  楊琨簡歷
  楊琨,男,南開大學經濟學碩士,高級經濟師。2009年1月起任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副行長。曾任中國農業銀行人事教育部副主任、代理業務部副總經理、市場開發部總經理、安徽省分行行長,2002年1月任中國農業銀行行長助理兼安徽省分行行長,2003年11月任中國農業銀行行長助理,2004年3月任中國農業銀行副行長,兼任農銀匯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和農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董事長。2012年7月13日辭去農業銀行執行董事、副行長及董事會相關專門委員會委員的職務。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