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系統傢俱-01-04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記者 郭蘇瑩)昨日,廣州12345政府服務熱線正式投入試運行。記者瞭解到,該熱線開通後便接到大量咨詢。不過,由於該熱線整合部門較多,一些問題咨詢或將出現時間差,暫時出現“慢過以往”的情況。對此,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的接景觀設計通率仍然不高。
  首日接房屋出租線超4500個
  昨日是廣州12345正式開通運行首日,下午3時許,記者撥打了熱線。 “你好,歡迎致電廣州12345政府服務熱線,”國、粵語各播報一次後,轉入人工接線等待。線路融資最初顯示正忙,但耐心等待約兩分鐘後,便成功接通。
  記者從中國電信外包呼叫中心瞭解到,在熱線開通首日,不少市民踴躍嘗試。一名工作人員稱固態硬碟,“1號已經開始多了,媒體今天宣傳後,電話被打爆了。”
  據介紹,由於業務繁忙,最多的一個早班接線員從九點到下午四點,除卻中午吃飯的一小時,已經接了97個電話。 據12345熱線統計,昨日該熱線共處理人工接線4547個。
  部分咨詢解答“太慢”
  據瞭解,12345分為了經濟隊列、民生隊列、綜合隊列三個隊列。社保、公積金等就屬於民生隊列。據介紹,“接通最多的應該是公積金,因為一般訴求比較簡單,現場回答即可。”相關負責人預測,截至當晚九點人工接線停止,民生隊列可能超70個,綜合隊列超60個,經濟隊列也將超過50個。
  不過,由於該熱線整合部門較多,一些問題咨詢或將出現時間差,暫時出現“慢過以往”的情況。昨日,記者咨詢12345熱線,表明將詢問相關消費投訴咨詢問題,接線員稱,他們將把問題記錄後,轉接給工商部門12315消費投訴專業人員處理,由工商部門回電解決。
  對此,12315熱線工作人員表示,在合併初期,的確會出現時間差問題,“如果是咨詢,我們有專業人員基本可當日回覆,但12345則需要轉接給我們回電處理,時間是三天左右。這主要是因為12345在專業解答對接的問題還在完善,相信以後會得到解決。”
    (原標題:12345開通首日被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