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放)“如今,越‘土’的東西越健康,城裡人都喜歡‘山裡寶貝’!”新年到,不少市民在盤算著給老西裝爸老媽、親朋好友買點什麼禮物。晚報便民服務聯盟推出的雲南老樹核桃、益陽八鬥寨山養烏雞蛋等土特產品很受歡迎。
  外表“醜”的永慶房屋核桃最天然
  河西的童女士特意到晚報大廈1406房選年貨,品嘗了外表不起眼的雲南老樹核桃後,馬上被吸引了。“看著‘土’吃著香,送給父母很借款不錯。”童女士很懂健康養生,知道核桃具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能降低膽固醇含量,對老年人非常好。以往每次回家過年,總是拎著保健品,但藥補肯定不如食補好,今年就打算把市場上不容易買到的野生老樹核桃當做送給爸媽的“土”年貨。
  晚報便民服務聯盟的老樹核桃其貌不揚,外殼不像市場上一些核桃那麼白凈。便民服務商提醒,其實,買核桃就要選“醜”的。大凡外表光鮮白凈的核桃都是經過雙氧水浸泡的,這是一種弱酸性化學物質。好房網這樣的核桃好看,但漂白的化學藥品會滲入核桃殼內,污染核桃仁。“我們的核桃生長在雲南通州海拔2000米的深山,皮薄、肉香、油質好,關鍵是原生態的,連皮也是當地人手工處理。”晚報便民服務商說,剛打下來的核桃外面帶著薄薄一層綠皮,由於是人工處理,外殼難免弄不乾凈,殘留的綠皮自然晾乾後變成黑色的小斑點。這種黑斑核桃外表看著醜,卻是真正無污染的,吃起來也很香。
  雲南老樹核桃原價32元/斤,讀者撥打晚報熱線96333預訂,2014年1月2日和3日上班時固態硬碟間到晚報大廈1406室現場團購,可享27元/斤(每袋4斤)的團購價。
  山養烏雞三天才產一枚蛋
  “山裡養的烏雞產的蛋,味道特別香,蛋黃和普通雞蛋也不一樣。”徐女士辦了八鬥寨烏雞蛋年卡,隨時一個電話烏雞蛋送到家,家裡老人孩子都說好吃。上個月,她還參加了益陽桃江八鬥寨養殖基地一日游,親眼見證了烏雞滿山飛奔自由採食的場景。
  與普通雞蛋相比,烏雞蛋有低脂肪、低膽固醇的特征,富含亞油酸、亞麻酸、n-3脂肪酸等不飽和脂肪酸,對人體腦神經系統的發育有著重要影響,被譽為“雞蛋中的腦黃金”。八鬥寨烏雞全部在竹山林散養,自由採食雜糧、蟲草,生長時間長,滿山飛奔,三天才產一枚蛋,蛋黃大、蛋清稠,是天然的保健食品。而且是禮盒包裝,方便饋贈親友。
  晚報便民服務聯盟聯合桃江八鬥寨養殖基地推出迎新感恩回饋活動:2014年1月5日前,1200元辦理烏雞蛋年卡,可換購12箱烏雞蛋,獲贈2斤原生態放養牛肉;600元辦理半年卡,可換購6箱烏雞蛋,獲贈1斤原生態放養牛肉。讀者撥打96333熱線訂購,將由工作人員送卡送貨上門。特別提醒,收貨的同時請索取《96333便民服務卡》,24天內雞蛋有任何質量問題可憑卡包換。  (原標題:新年流行送“土”年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