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廣州“柬埔寨汽車借款文化周”拉開帷幕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隨著柬埔寨演員一曲傳統舞蹈《豐收之舞》,“柬埔寨文化周”25日晚在廣州拉開帷幕,為羊二胎城市民展現了來自柬埔寨的異域風情。
  25日晚,柬埔寨文化藝術代表團的演員們為廣州當地市民帶來了《隆都花之歌》、《仙女舞》、《蟑螂之舞》、《菩薩孔雀舞》等柬埔寨古典、傳統和流行舞蹈表演。此外,演員還用中柬雙語演唱了《我融資親愛的中國》,還用漢語演繹了中國知名歌曲《茉莉花》。
  柬埔寨文化藝術部大臣彭薩格娜表示,為了紀念兩國建立外交關係和友誼55周年,柬埔寨在金邊舉行了“中國文化周”,msata並取得成功。她認為,創辦文化周能增進友誼,加強中柬兩國的團結性及外交關係。
  中國文化部部長蔡武稱,“柬埔寨文化周”是中柬兩國文化部門為紀念兩國建交5關鍵字5周年和加強文化交流的重要活動,由中國文化部和柬埔寨文化藝術部主辦,廣東省文化廳承辦。
  為了這次活動,柬埔寨文化藝術部派出由36人組成的代表團赴廣州。柬埔寨文化藝術代表團將於26日在廣州進行第二場演出,並於27日返回柬埔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btkng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